关于做好期末学生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9-01-04 17:0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了做好年终学生工作总结和期末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年终总结工作。请各院系认真做好本院系学生工作总结,总结的内容包括:①2008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主要成绩;②基本经验;③存在的主要问题。各院系的学生工作总结请于112日前发送到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
二、抓好考风考纪教育和检查工作。考试周前,各院系必须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考试周内,副书记和辅导员应深入考场检查学生遵守考纪的情况。
三、加强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在寒假期间应当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增强安全意识,在回家和返校的路上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加强校规校纪教育。要求学生寒假结束前按时回校注册,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回校注册的,务必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各院系应在新学期注册日下午1730前将学生注册情况报学生工作处。
五、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顿和安全教育工作。各院系在112之前将本院系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登记表(详见附件)上交学生工作处学生事务管理科姚轶懿(石牌校区)、方钫妍(大学城校区)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xsswglk@126.com ,并指定一名学生政工干部做联系人,专门负责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
六、请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在寒假期间保持通讯顺畅,按期回校。
七、113日(星期二)下午250分在石牌校区桃李园三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总结大会,请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南海校区全体学生政工干部依时参加。
表一:华南师范大学寒假留校学生统计表
表二:华南师范大学寒假留校学生登记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09年1月4日

表一华南师范大学寒假留校学生统计表.doc

表二华南师范大学寒假留校学生登记表.doc


标签:#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