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新长城•2009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活动”候选学生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12-22 12:5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了在新春之际,给贫寒学子送去温暖、关爱和切实的帮助,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计划发起“新长城·2009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活动”,旨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回家过年路费的帮助。经新长城项目办公室研究,计划此次活动期间第一批收集我校20名因经济困难不能回家过年的学生名单及情况,请石牌、大学城校区院系各选出一名候选学生,具体安排如下:
一、推荐学生的要求:
1.因经济困难1年以上未回家过年的;
2.学校与家的行程超过24小时(包括长途汽车时间);
3.如无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尽快通知学生事务管理科以便调配名额。
二、操作流程的要求:
1.请各院系将此信息发布给学生并组织学生填写一份《新长城2009新春关爱活动候选学生申请表》(附件1),写一份申请书,在12月23日前上交到所在校区的学生事务管理科。时间紧急,请务必按时上交。
2.各院系收齐学生资料后,将学生信息制作一份《候选学生基本情况汇总表》,按照标准表头(附件2),发送到xsswglk@126.com。
石 牌 校区负责人:姚老师 85211033 行政楼327
大学城校区负责人:蔡老师 39310042 行政楼A416
附件一:《新长城2009新春关爱活动候选学生申请表》
附件二:《候选学生基本情况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二○○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拟稿人:姚轶懿 审核人:胡庭胜
 

附件二:《候选学生基本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一《新长城2009新春关爱活动候选学生申请表》.doc


标签:#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