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励志青春—当代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11-05 11:4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大学城校区各学院:
 接教育厅通知,要求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组织师生代表参加11月8日(周六)上午9:00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礼堂举行的全国高校“励志青春—当代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经我校相关领导研究,决定组织我校大学城校区政工干部及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此次报告会,我校师生代表由学生工作部(处)胡庭胜部长带队参加。
2、大学城校区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工办老师,如无特殊情况必须参加。
  3、参加报告会的学生(各学院学生名额分配见下表)由辅导员带队,于11月8日上午在生活南区足球场集中,8:00准时出发,步行至广州中医药大学。
  4、不明事宜请咨询大学城学工办思教科于林平老师(39310036)。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二00八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