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汶川地震受灾学生资助款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10-20 17:2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汶川地震受灾学生的资助款已于本周一发放到获助学生缴纳学费的工商银行存折或银行卡内,具体发放名单及金额详见附表一。减免学宿费的金额不下发,直接由财务处减免;国家助学金资助款暂时未到帐,将与全校进度一致,具体发放时间请等待通知。
请各年级辅导员通知获助学生尽快查收,并督促获助学生在本周内自行携带学生证分别到所在校区的学生事务管理科签收。
由于以下四名同学的银行账号存在不正常情况,本次暂时未能发放。请辅导员尽快通知以下同学将用本人名字在广州市工商银行开办的存折或银行卡号码告知学生事务管理科,我们会尽快处理。如有疑问,请联系相关校区负责老师。

石 牌 校区负责人:老师 85211033 行政楼322
大学城校区负责人:老师 39310042 行政楼A416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八年十月二十日
拟稿人:姚轶懿 审核人:胡庭胜


标签:#资助款 #汶川 #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