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获得免费赠送教材的学生初选名单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10-09 17: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根据我部《关于给部分2008级特困新生免费赠送教材的通知》,在各院系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评审,石牌46名、大学城47名共93名(含汶川“5.12”地震重灾区13名)2008级特困新生通过了教材减免的申请审批(见附表),现予以公示2天(109—10月10日)。如有异议,石牌校区请致电或发邮件到学生事务管理科姚老师(电话:85211033,邮箱:xsswglk@126.com),大学城校区请致电或发邮件到学工办学生事务管理科蔡老师(电话:39310042,邮箱:xsswglk2@126.com),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和电话。
公示无异议,请获得免费赠送教材的学生下周内凭录取通知书原件或学生证到指定地点退教材费。
石牌校区:图书馆架空层教材服务中心
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一楼教材中心
附表:初选名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八年十月九日
拟稿人:蔡颖 审核人:刘海春
 

附表:初选名单.xls


标签:#免费赠送 #教材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