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08年《学生手册》考试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08-29 15:1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我部(处)拟于9月3日对2008级新生就《学生手册》的内容进行考试。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1.考试要严肃纪律,端正考风考纪,学生必须带学生证、考试证或者得到本院系2008级辅导员确认身份后方可参加考试。

  2.考试方式为开卷考试,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参考书为2008年编印的《学生手册》,校图书管理中心将于8月30日通知各院系领取《学生手册》。

  3.学生考试时需携带2B铅笔,请将答案用2B铅笔涂写在答题卡上。请保持试卷的整洁,不要在试卷上写字。

  4.考试必须在9月3日晚上6:00-7:30或7:40-9:10两个时间段进行,考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院系自行选择并予以安排。各院系将考试时间、地点情况的电子版于9月2日前发到sijiaoke@scnu.edu.cn,思教科确认收到后,各院系派人于9月3日2:30-5:00到思教科领取试卷和答题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石牌校区,张奕华老师,85211032;大学城校区,王岩老师,39310040。

  5.考试结束后,各院系请于9月4日上午12:00前将答题卡(用信封装好)、试卷和考试情况登记表交回本校区思教科。

6.关于监考人员安排的要求:单个考场100人以下配1名监考员,100-200人配2名监考员,200人以上配3名监考员,本院系2008级辅导员必须参加监考活动。

7.阅卷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处)根据各院系学生考试成绩平均分的高低对各院系进行奖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特此通知。

  附:2008年《学生手册》考试情况登记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〇〇八年八月二十八日

 

附:2008年《学生手册》考试情况登记表.doc

 

 

 

 



标记此文已阅读

[回上一页]

标签:#手册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