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08年冬季受雪灾影响家庭严重受灾学生补助金 (第一批)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06-13 14:1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了帮助08年冬季受雪灾影响的家庭严重受灾学生解决经济困难问题,使其安心在校学习生活,根据《关于摸查08年冬季受雪灾影响家庭严重受灾学生情况的通知》,各院系已完成受灾学生名单的上报工作。经学生工作处讨论,决定为受灾学生发放特殊困难补助,根据学生家庭的受灾程度,受灾较为严重的补助300元,特别严重的补助500元。
学生工作处将为第一批提供了受灾证明的115名学生发放补助金,请各院系指派一名辅导员于616(下周一)下午230500分别到两校区学生事务管理科领取补助金,并尽快组织受灾学生签领。签领表请于624之前分别上交两校区学生事务管理科。
鉴于各种原因,部分受灾学生尚未向学生工作处提供受灾证明,请各院系辅导员督促其抓紧时间提交,以便尽早开展第二批补助金的发放工作。
校区
负责老师
电话
领取地点
石牌校区
老师
85211033
行政楼322
大学城校区
老师
39310042
行政楼A416
附件:2008年冬季受雪灾影响家庭严重受灾学生发放签领表(第一批)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八年六月十三日
拟稿人:蔡颖 审核人:刘海春

附件:2008年冬季受雪灾影响家庭严重受灾学生发放签领表(第一批).xls


标签:#雪灾 #补助金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