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自强社举行第二届理事会的选举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06-06 17:1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8年5月9日晚,我校自强社第二届理事会的选举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10303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自强社两名指导老师姚轶懿老师、蔡颖老师参加了会议。出席本次选举会议的还有自强社前任干部以及现任干部和各院系社员代表。此次选举一共有19名候选人参与了竞选。
    会议首先回顾了自强社一年来开展的大型活动,自强社前任副社长带领全体干部重温了自强宣言,庄重的宣言声响彻着华 师校园。接着19名候选人上台发表各自的竞选演讲并接受了老师和同学的提问。指导老师蔡颖老师对本次选举作总结发言,指出在无论是站在讲台上发言的同学还是即将走上岗位的同学,都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和自强,并希望干部们再接再厉。指导老师姚轶懿老师为现任干部颁发聘书,并宣布了此次选举胜出的五名候选人担任下一届理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