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缅怀地震遇难同胞留言集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05-20 17:2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你们要挺住,不要放弃,祝福你们,为你们祈祷,不要哭泣,希望就在眼前。逝者,为你们默哀,请走好,在天堂要快乐,幸福。 

四川的人民,不要害怕。我们和你心连心!远去的人,祝一路顺风,在这里,千千万万的人,给予安慰、祝福。平安的人,不要害怕,未来有我们相伴。我们宿舍关了好几次灯,以默哀逝者。我们也捐了钱,我正准备去捐血。希望能带给你们一点爱,哪怕只是一点! 

四川灾区的同胞们,坚强起来,全国人民与你们同在!加油,四川!加油,中国! 

生活总会有磨难,但它终将过去,幸福会再现。烛光中,泪水里,我们有坚强的理由。让我们手牵手,一起渡过这艰难的时刻。 

为灾区祈祷,为中国祝福,这是我们昨天晚上哀悼活动的口号,我是当晚的工作者与构思者,我想说的是:四川的兄弟姐妹们,我们都会在你身边,一直伴着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十指连心,四川同胞的灾难让我们心痛起来。愿他们能平安渡过。 

一切灾难只会让我们更团结,更相爱。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我想说的有太多太多,而此刻我却一句也说出来,我来自四川,家乡遭受如此灾难,父老乡亲们死伤无数,而远在千里之外的我却无能为力,只能祈祷,只能祝福,天佑中国,天佑四川! 
天灾人祸,我们无法避免,但是,我们全体中国人们对四川受灾人民的关爱和牵挂,是再大的灾难也无法阻挡的。亲爱的四川同胞,坚强点,再坚持一会儿,一切都会过去的。无论如何,全国人民都会时时刻刻地关怀、挂念你们,让我们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加油! 

我们是兄弟姐妹。心连心,华夏儿女都会有“温暖的家”。让我们勇敢地面对不幸。更顽强地生存下去。 

四川的兄弟姐妹们,我们永远是你们的家人!风雨总会过去,阳光一定到来!加油! 

人永远都不能失去希望,尤其是在生命显得微弱之时。要知道,活着便是意义,便是幸福,请相信未来,热爱生命。请相信中国和政府的力量。要想帮助别人就先不要给别人制造麻烦,要有爱心,更要有理性。 

我们将和你们同在、同呼吸、同命运。我们一起共渡难关。 

中国人,振作,我们在你们左右!一切会好起来!We love you. 

再苦再难,一切都会过去的。 

你们要勇敢,明天会更好!祝福你们! 

衷心祝愿同胞们平安,快乐!坚强些吧!一切都会过去的。只要挺过去,一切都会好的! 

对死者,一路走好!对伤者,希望快点康复!对平安者,未来充满希望! 

你们要相信政府,相信解放军,你们要挺住,支持就是胜利。 

愿: 志愿者救援队走多些地方,多救些受难者! ——5岁小孩 
受难小孩:快长快长,好好学习,得到第一,学会本领,不受伤害。——5岁小孩 
快长,好好学习,努力加油。 ——6岁小孩 

灾难总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只要我们同舟共济,有爱就有希望,四川人民,加油!全国人民始终和你们在一起!!! 

不能靠近你,我也会温暖你! 

四川的人们,坚强,我们就在你的身边。四川的父老乡亲们,我们就是爱你们的孩子们!中国,加油!中国,加油!中国,我爱您! 

四川人民平安无事 
地震来临的那一刻,我愣了,看着那一个个原本美丽的家园变成废墟,我哭了,第一次如此深刻地感觉死亡如此近,第一次如此深刻地感受到生命如此珍贵,希望四川的人民能度过这艰难的一关,希望四川的每个人都平平安安,希望我们从这一刻开始,都学会珍爱生命。 

我能做的不多,但我会尽力。 

从来没有像现在那样关切着新闻报道,从来没有像现在那样心情沉重。为什么总会眼泪盈眶?因为——每时每刻离我们远去的,是我们的同胞们的生命,是那些曾经焕发勃勃生机的生命啊!曾经的花儿,那么灿烂的开着,如今却要谢零…… 

汶川人一定要坚强,虽然我身在他乡,但是,乡情依然浓。我会为自己的家乡献出仅有的力量,就是为加油而努力献出自己的爱心。 

生者要珍惜生命,互相互爱,这是对死者最好的缅怀。 

汶川地震的人们,有的没有了孩子,有的没有了爸爸、妈妈和朋友,可千万别伤心,我就是你的朋友。敖子宁。 

家园被震,人间充满爱!请选择坚强!祈福汶川!祈福中国! 

明天会更好! 

四川汶川遇难的人们,我虽不能靠近你,但可给温暖你,我只有给你们送上深深地祝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任何以往的中华民族的灾难,都只是在书本、影视中看到,然而这次灾难却如此真实,令人心痛,也令人深思。 

当我看着温总理从废墟中拾起了学生的书包和鞋子,我的心好痛好痛!多么希望那些孩子都能从灾难中获救,多么希望那些孩子仍能够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多么希望那些孩子都能重新背起书包上学!祝福四川人民,愿我们的爱能带给你们希望与动力! 

汶川,你一定要坚强,全国人民与你同在,全国人民关注着你,祝福着你。作为现在的地理生,未来的地理工作者,我对你总有一种责任。但请你放心,我们会不断努力。 

坚持住,汶川的乡亲。生命就在手与手间传递。请相信:祖国的同胞,奇迹就在你我间产生。微笑吧!我们一直在一起。有爱就有未来。 

这两天看电视、看报纸,看到很多令我们心痛的画面,我也不会说了,在这送上我和BB最真心的祝福。 
面对灾难你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们大家,所有的同胞共同努力.愿灾区所有的同胞坚强起来,坚持下去,战胜一切困难. 

祖国加油!中国人民加油! 
我们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诚心为祖国人民祈祷,愿人民一切平安! 

中国挺住,受灾的人民挺住,全世界一起为你们祝福. 

祝福四川,祝福中国 

“叔叔,别锯我的腿好吗?”这是一个被困在废墟中的小孩对救援人员说的话,看到这个报道,心里是痛,是怜惜,一个十来岁的小孩遭遇了如此巨大的灾难,我觉得,这实在是太残忍了,祝福这些孩子,祝福四川人民!让我们一起祈祷,愿所有的四川人民都能从灾难中走出,都能重新获得明媚的阳光! 

让重生的希望充盈满川. 

一个民族遭受了如此多的苦难!令人如此悲哀!但也就是这个时候,也就是这个时刻,正体现了这个民族的生命力和凝聚力!一个民族的价值在这刻才是最放大的时候.汶川的人民,愿一切都过去.愿你们平安一生,愿死者安息,愿生者好好活者.一句祝福,也许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但代表一颗心灵的怜 

四川的同胞们,天灾虽然无情,但人间有爱,此刻我们心连着心,让我们携手共渡难关,一切都会过去的,风雨过后便是彩虹,我相信,不久,一个生机勃勃的汶川会重现在我们的眼前,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捐一点钱,捐一些物,给灾区人们物资上的帮助,写一些祝福,给灾区人们捎去我们的慰问与祝福.我双手合十,为灾区的人民祝福,希望灾区的人们能感受到全国人民的爱,希望灾区人民能挺过去!挺住!我们陪同你们一起走过这艰难的一刻! 

越动荡 
越勇敢 
祝福中国 
祝福中华人民 

我心好痛啊 
止不住的泪水 
天呀保佑他们吧 

从未感受到如此的沉重,这刻的心情也无法用言语去表达. 
中国的奥运年是多灾,但是我们并没有被难倒.我们上下一心,让全世界人看见我们的光辉. 
中国,一定会好起来 

你们 一定要坚强,苦难很快会过去! 
加油,汶川的同胞们!你们一定要挺住! 
你们不会孤单,我们在您身边! 

经过四川汶川的突发7.8级地震,让整个中国陷入了哀思的氛围,可是,当我们悲痛的同时,更要鼓起勇气为这次地震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2008年注定是中国最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手牵手,肩靠着肩,彼此给予勇气和力量,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希望四川所有的人民一切安好!中国加油! 

希望这一次会让我们走得更近.祝你们都能快乐,幸福下去. 

我们与你们同在,一起加油!爱你们! 

不管是不是我的家乡遭遇如此浩劫.我为死难的人们感到十分痛心.希望人们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 


灾难过后,更应珍惜生命,好好生活,重建汶川. 

希望四川所有的生存者可以得救.我们全中国人可以团结起来帮助四川灾难者.每人去献出一点爱,就可以帮助到他们. 

请坚强!爱与力量同在! 

生死不离 你们是我的牵挂. 

中国是美好的,祖国是美好的.相信我们大家,一切苦难都是会解决的!祝福中国,祝福汶川!愿你们一切安好!加油啊! 

擦干泪 
不要怕 
希望总是多么苦难! 
风雨过后! 
比见彩虹! 

我们与你们同在!! 

希望他们能尽快好起来,希望他们以后一切平安,希望他们振作,克服困难. 

灾区人民,你们要坚强!要加油啊!我们永远跟你们同在,跟你们心连心. 
我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一次募捐,一次献血,宣传,缅怀,祈祷,祝福….. 
我要做一个奋青,奋斗的青年大学生.做好我们能做的一切,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服务同胞. 

远在他方的同胞们坚持住,明天又是一个全新的一天.保重! 

我们都是中国人,身上流的都是同样的血.大家都是心连心的一家人.遇到这样的灾难,我们都没有想到.但既然它发生了.希望大家能坚强面队.我会在这里为你们祝福!希望你们平安! 

天佑中华,祝愿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 

坚持!加油!勇敢!相信!老天爷会眷顾你们的! 

希望你们能活下去,因为有爱,所以我们会为你们祈祷! 

每个人都有责任.每个人都该尽一分力.时间是宝贵的,生命是有限的.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好好利用.安息吧~~ 

天佑好人! 

我亲爱的家人们,我亲爱的父老乡亲,你们一定要坚强,灾难会过去的.我们的明天会更好!我爱你们!! 

相信希望,明天会有希望!明天会更好的,我可爱的朋友啊,你们一定要幸福! 
我们虽然不能共苦,但我们会祝福你们的. 
一定要坚强,一定会好起来的. 
爱,永远不会遥远;爱,就在身边. 
亿万同胞的祝福,亿万同胞的爱. 
希望,爱,祝福. 

祝福2008 
祝福我们的每一个明天! 

作为一个在广州读书和生活的四川学子.这次身在广州无法返回家乡帮助那些人,真的很心焦.爱有等差,感有同受.真的觉得心好痛,好痛,希望灾难快点过去,天佑我中华.天佑四川!我想暑假组织志愿者去灾区,为重建工作做一些事! 

加油!您们不是孤独的在奋斗!不要忘了!您们身边还有我们!我们会陪伴您们度过这一难关! 

风雨兼程.有我,有你,有他手牵手,心连心一直往前走.此时,无声胜有声,万语千言只汇聚我们默默缅怀,默默祈祷,默默祝福.生命如此脆弱,逝者已矣,存者长相思.或许我们以为只有一个转身,说不定已是一辈子,请珍惜身边的每个人,感悟生命,让我们为逝者默哀,为伤者祈祷,为平安者祝福吧!加油吧!汶川人民,向前走,路上有我们的左右陪伴! 

7.8级的地震虽然带走了你们的亲人和家园,可是并没有带走我们全国每个人对你们的爱和关怀.听到这个可怕的噩耗时,我们都震惊了,我们想着如何才能让你们脱离噩耗.让你们知道此时此刻的你们并不是孤单的,我们全国人民的心都和你们心系在一起,为你们祝福和祈祷.虽然失去了亲人,但要勇敢的活下去,不仅为自己,也要为死去的亲人,更要努力地活者,重建家园.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我们一定可以度过难关的!我们永远在一起,一起为你们祝福!! 

我们会努力为你们活下去.活得精彩是对你们最大的祝福. 

虽然汶川的人民现在正在遭受着考验,但是只要我们全国人民心连心,手挽手,就一定能克服困难! 

汶川人民,祝福你们! 

祝福四川,我愿意为你们做每件事,为素质教育奉献我的一生. 

逝者已远,亲者尚在. 
我们一直都在!!! 

希望受灾的人民不要失去希望.仍要积极的生活.因为我们全世界的人都一直会在你们身边,与你们共渡时艰. 
今日,我们不应回避,这一切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 
是的,在母亲祖国的大地上发生了历史性的灾难! 
是的,因为这场灾难,我们要失去很多! 
是的,已经失去很多的我们,将要面队更多的困境! 
一切已经发生,一切仍在发生,一切将要发生! 
但,我们不应该悲伤的流泪. 
是的,因为我们,不,至少我有信心. 
为什么?因为我记得100年前,中华民族所面对的西方列强; 
因为我记得60多年前,中华民族被侵略者逼入了绝境; 
因为我记得中华民族5000多年来面对的一切困难! 
因为我仍清楚地记得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所留下的一个事实. 
我们还在这里!只要我们还在这片土地上,我们就能创造希望! 

汶川并不孤单,所有中国人都跟汶川在一起,世界都跟汶川在一起.我们会一起携手共度难关. 
天灾并不可怕,汶川,你一定挺得住. 

灾区的同胞们,不要伤心,不要绝望,我们还在你们身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你们是不会孤单的,此时中国人民的心都连在一起。我恨我自己不能为灾区的人民做点什么,我所能做的只能是微不足道的贡献,让我自己的一颗心飞到四川的汶川去,让我的心与灾区人民的心连在一起。地震能摧毁建筑物,但它却震不碎我们中国人民的精神支柱,我们一定可以挺过去的。为灾区所有的人民祈福,希望他们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当我看到那一幕幕令人撕心裂肺的照片,看见那一张张无助的可怜的脸庞,我心重重地颤动了!四川同胞!勇敢地生活下去!我们在这里为你们祝福,愿你们在日后走得更稳健! 

我们中国是团结一致的!我们的人民是心连心的!面临这次大地震,我们感到深深的哀痛,但请你们不要怕!我们为你们祈祷,送去我们的深切的祝福,相信我们会挺起来的!相信你们会很快重建家园!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四川的乡亲父老,别怕!全中国人民与你们同在! 

地震?能震倒楼房,却震不倒你们坚强活下去的信心,在这两天的营救中,你们一定会获救的,坚强地活下去!我们会为你们祝福! 

中国人是困难打不倒的,哪里都是亲人,我们相信,苦痛即将过去,你们未来,我们给予祝福,还有,做自己想做的事,明天不可预知。 

四川的同胞,你们一定坚强。坚持到底,相信我们中国人民的力量,在这艰难的时刻我们全国同胞全国人民一起渡过的,一定要相信我们全国人民的力量,我们是强大的! 

当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谁都不愿意这就是真的。但是既然我们不能逃避,就让我们勇敢地面对吧。我们永远都是四川人,我们手牵手一起克服。 

灾难无情,人心有爱。珍爱生命,希望在人间,愿已逝灵魂微笑离开! 

祝家乡人一生平安!我爱你们! 

苦难的汶川啊,你别哭泣,我们和你们在一起,让我们为苦难的人们祈祷。 

北京加油!汶川挺住!无论你在哪里,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血脉相连,生死不离!锐不可挡!我们可以创造奇迹!!! 

灾区人民,我们与你们同在!中国人民是坚强的,我们必将迎来抗灾胜利!希望在明天! 

相信我们!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中国将会在灾难中更强,四川将在天灾中重生! 

请安息吧!中国一条心。一定会挺过这一关的!加油!
 

愿好人一生平安!中国加油!——04MJ祝福 

死去的人们,安息吧!让我们延续你们的希望和梦想!幸存的人们,一定要振作起来,与我们共创中国美好的未来!救援的官兵们,你们辛苦了!中国人民感谢你们!还在废墟中等待救援的孩子们,再坚强一点,再忍耐多几个小时,警察叔叔一定会找到你们并把你们救出来的!灾区的人们啊!一定要挺住!!我们为你们加油! 

我永远爱着你们!坚强地面对生活! 

四川地震,我们所有人的心都在流着血,我们心痛着……希望我们大家,包括四川灾民和各地人们都要坚强地去面对这次灾难。再此,希望这场灾难早点结束。 

灾难啊,该适可而止了。死难者的数字,可不可以停止。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共同缅怀死难者,希望在另一个世界的你们幸福美满! 

生命很脆弱,希望那些幸运者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希望那些在生死边缘挣扎着不要放弃!加油!衷心希望此灾难尽快过去!愿世界每一个人平平安安!希望四川人民能早点脱离苦难!从悲难中走出!重振家园!希望那些死难者一路走好!愿你们在地下显灵保佑一下还在废墟中的人民!救救!保佑他们吧!祈祷!!! 

对于地震,我看到了悲痛,也看到你们的眼泪,请别哭泣,灾难会过去,中国会看到你们的笑容,一如熟悉的样子,中国人民将会心连心。 

经过绝望,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了——人间永远有希望!! 

四川汶川的同胞们,祝福你们,因为有爱,我们和汶川在一起,顶住四川,加油中国! 

无论环境多么艰难,我们都会永远站在你们的身边,给你们真心的祝福。虽然你们的家被破坏了,你们的亲人有的已离你们而去,但你们并没有孤单,因为有我们在。坚强地活下去,不要放弃,美好的前途还在等着你们去闯。 

汶川的同胞们,我们为你们祈祷,为你们祝福。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有我们在,让我们紧握双手,一起搀扶着跨过那道沟。对遇难者,我们感到悲痛不已!但是请保佑我们,最大限度地抢救出灾区民众。请永远不要放弃每一个生的希望,希望幸存者坚强地活下去,为救你们的人,也为死难者。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汶川的受灾学子,你们别哭泣,有那么多热心的中国人一起陪你们走过这苦难的日子,你们将会感受到人间的温暖的! 

我们与你们同在! 

2008年的中国啊,你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雪灾、海外的圣火传递的阻挠,还有地震,我相信,这一切都不会难住你,加油,中国!地震区的同胞,你们要挺住,困难会过去的!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受苦受难的人们啊,不要害怕,我们齐心协力,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克服。我们心连心,我们同欢乐,真心地为您祝愿,我亲爱的同胞们! 

标签:#同胞 #地震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