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2006-2007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及标兵汇编材料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04-22 09:4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2006-2007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及先进班集体标兵已经评选出来。为了树立典范,弘扬先进,促进班风、学风建设,妥善保存获奖班集体先进事迹材料,学生处决定将各院系获奖班集体先进事迹材料汇编成册。但是,材料征集工作遇到一些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截至2008年4月21日还有部分院系的班级没有上交材料(名单见附件一)。

2.部分班级已交材料格式不规范,没能体现该班级的特色(具体格式、要求见附件二)。

3.现将几个做得比较有特色的班集体材料放在网上,供大家借鉴(见附件三和附件四)。

4.请所有负责获奖班级的辅导员在材料最后“审稿人”一栏签上名字。

5.请将修改后的材料于4月25日(周五)前发到事务科邮箱:xsswglk2@126.com。

附件一:2006-2007学年度先进班集体汇编材料还未上交班级名单

附件二:汇编材料具体的格式、要求

附件三:供大家借鉴的汇编材料样板(计算机04级2班)

附件四:供大家借鉴的汇编材料样板(文学院05级4班)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〇八二十二

拟稿人:郑秋萍 审核人:胡庭胜

附件一:2006-2007学年度先进班集体汇编材料还未上交班级名单.xls

附件二:汇编材料具体的格式、要求.doc

附件三:供大家借鉴的汇编材料样板(计算机04级2班).doc

附件四:供大家借鉴的汇编材料样板(文学院05级4班).doc

标签:#学年度 #班集体 #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