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8年公开招聘学生政工干部进入面试阶段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03-25 16: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8年我校公开招聘学生政工干部工作面试分3月22日和23日两天进行,共有58人竞争16个岗位。其中53名考生是从3月20日参加笔试的213名人员中竞争入围的,另外5名考生是符合免笔试资格直接进入面试。本次面试的主考官由学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李永杰副校长和人事处、学生工作部、组织部、监察处、校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组成。
本次面试着重考核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思维反应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对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知识的掌握,同时还考察应聘者仪表、气质和魄力等综合素质。面试后,学校将按照每个岗位不超过1:2的比例确定考核对象,并向被考核对象所在单位进一步了解情况,最终确定录用人选。

  据悉,我校公开招聘学生政工干部从1998年开始,是学生政工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这对改善学生政工干部队伍的学历、学缘、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标签:#阶段 #干部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