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考试的补充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7-11-30 11:3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12月1日周六上午8:30-11:30,我校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将同时举行“第二届全国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学生集中考试。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考试为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参考资料(字典、词典等相关资料),并可携带笔记本电脑。
2、考试试题和答题纸附在《语言建设》杂志(2007年增刊)最后两页,考试结束后要将试题和答题纸全部收回,《语言建设》杂志留给学生作为学习资料。
3、缺考学生的考试资料要全部回收,与答卷和试题一起交回思教科。
4、监考老师一定要提醒学生在答题纸上详细填写个人信息,以防出现往年因学生重名无法确定具体获奖人的情况。
5、监考老师要认真负责、严格考场纪律,杜绝学生相互抄袭现象的发生。
6、考试结束后,请监考老师将试题和答题纸全部回收后,分别交到两校区思教科办公室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二00七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