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城校区举办“是爱吗,还是别的什么?”主题心理讲座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7-11-07 11:1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培养我校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关注自我成长,心理咨询研究中心邀请了美国华盛顿大学青年教育专家麦克.乌诺(Michael Wayne Uno)先生为我校学生举办题为“是爱吗,还是别的什么?”的心理讲座(英语授课、有随行翻译),现场还设有书籍赠送及提问活动,望各院系组织通知感兴趣的同学前往听课。具体事宜如下:
一、讲座主题:是爱吗,还是别的什么?
二、时间:11月12日周一晚7:00-9:00
三、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一楼国际会议厅
四、主讲简介麦克.乌诺(Michael Wayne Uno)
美国华盛顿大学。专长婚姻家庭咨询、教养子女讨论会、青年教育讲座、教师训练讲座,金融预算。北京大学特邀顾问,首都师范大学学生事件顾问,中国YTL当代青少年教育培训顾问。
五、讲座内容简介
爱是所有坚实恒久关系的基础。有时我们看见爱时无法认清它,是因为这个世界用虚假的爱迷惑了我们。
亲密远不止于肉体上的亲近。真正相爱的人追求情感、心理、社会、道德和灵魂这所有方面的亲密关系,绝不仅限于肉体。
爱是决不将对方置于危险之中。
人们往往认为爱只是一种感觉。爱绝不仅仅是一种感觉。爱是在每天的生活中都必须去操练和表达的。当我们开始结交异性朋友时,我们需要识别自己与别人的关系是不是真正的爱,还是别的什么东西。我们会自觉或不自觉地在心里列出一套真爱的标准。在这一讲座中,专家们会帮助大学生们去列出一套真爱的标准。通过逐步的学习,引导大学生们分辨真爱和“别的什么”的不同表现。
 
                                                                  
                                                                                 学生工作部(处)
                                                                              二OO七年十一月七日

标签:#大学城 #校区 #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