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新生辅导员工作汇报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7-09-05 10:0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解2007年新生入学教育的情况,加强辅导员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提高辅导员的工作能力,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学生部定于97(星期五)上午召开2007级新生辅导员工作汇报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2007级辅导员;
二、汇报的主题:(1)新生入学以来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生的思想状况如何?存在什么突出的问题?对学校住宿、伙食等方面的意见等;(2)各院系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做了哪些工作;(3)在加强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和优秀班风、级风建设方面有什么设想。
三、时间:石牌校区8:30-10:10;大学城校区10:40-12:00
四、地点:石牌校区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大学城校区在行政楼C510
五、汇报时间:每人8分钟。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0795

标签:#汇报会 #辅导员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