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院系副书记参加《深化<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实施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7-06-13 19:1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根据粤教高【2007】95号文件精神和校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的指示,我校拟选派部分院系副书记参加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协办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实施工作培训班,具体详情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7月31日-8月4日 长春
8月8日-13日 昆明
二、培训内容
围绕《规定》内容及实施中的问题,由管理部门领导、专家授课、解析、答疑、研讨。
三、选派的对象及名额
各院系副书记(10名)
四、参加培训所用经费的解决途径
1.会务费、资料费、住宿费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解决;
2.交通费、考察费由副书记所在院系负责解决。
五、报名方式
请各院系将参加培训班副书记的个人资料填入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并于6月22日以前发电子邮件给学生工作部(处)思教科王岩老师(邮箱地址:hnsdwangyan@126.com),经学生部领导审核后,由王岩老师统一办理报名手续。谨望准时,过期不候。
联系电话:85211032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07年6月12日
附件一:报名表
姓名性别所在单位电话EMAIL身份证

标签:#培训班 #院系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