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07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贷说明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7-06-12 19:1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我校2007届毕业生中有436位学生获得了助学贷款,其中:本科生413人、研究生23人,按合同规定,今年1220日将进入还贷期。由于目前就业形势严峻、信用体系不完善,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还贷工作将面临严峻考验,为了使该批同学能详细了解还贷程序,并按合同如期顺利归还贷款,特召开2007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贷说明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通知贷款学生(已还款学生不用参加)务必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会议,届时我们将邀请工商银行工作人员给贷款学生介绍如何还贷及答疑;
2.督促贷款学生填好《还款确认书》(已还款学生不用填写),于619前交到两校区学生处学生事务管理科。
3.督促获得贷款的学生(包括已经还款的学生)填写《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去向联系表》(一式两联),于619前交到两校区学生处学生事务管理科,否则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4.毕业班辅导员亲自带队参加,并进行签到。
注意:石牌校区星期四下午到学生处领取《还款确认书》、《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去向联系表》,大学城校区星期五上午现场发放。

附:时间安排表
一、 6月15日上午830——1000
参加人员:石牌校区贷款学生及毕业班辅导员
地点:桃李园三楼报告厅
二、615日上午1030——1200
参加人员:大学城校区贷款学生及毕业班辅导员
地点:大学城课室1203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七年六月十二日
拟稿人:郑秋萍 负责人:胡庭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