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06年《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成果统计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7-01-09 10:4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做好学校学生工作成果统计与存档工作,请各院系填写2006年度学院学生工作成果统计表(表格见附件),于2007年1月19日(周五)下午5:00之前,将文字版交至所在校区的思教科,同时发一份电子版至学生部邮箱(dxcxgb@scnu.edu.cn)。

表格填写注意事项:

1、《华南师范大学2006年学生工作成果登记表(学生版)》中,学生专业技能训练活动或比赛情况、省级以上比赛获奖情况、省级以上比赛获奖情况、学术论文发表情况、文学文艺作品发表情况(有公开刊号)等项目,请在表格中依次填写相关内容,表格不够的,在该表格中自行添加。

2、 学生获得省级以上比赛奖项的,请将获奖证书彩印,报送所在校区思教科;

3、学生发表学术论文的,请将发表作品复印件报送所在校区思教科;

4、学生在地区级以上刊物发表文学、文艺作品的,请将作品复印件报送所在校区思教科。

 

如有疑问,请致电020-3931003631931047(于林平)。

附件一

附表1

附表2

 

  

                        学生工作部(处)

                       二00七年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