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06年《学生手册》考试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12-20 16:1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我部(处)拟于近期对2006级新生就《学生手册》的内容进行考试。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1.考试要严肃纪律,端正考风考纪,要求学生必须带学生证、考试证。

2.考试方式为开卷考试,考试参考书为2006年编印的《学生手册》。

3.考试时间为1228,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院系自行安排。确定时间后,请辅导员与思教科(石牌校区:王岩老师;大学城校区:于林平老师)联系领取试卷和答题卡。

4.考试试题全部为客观题,学生考试时使用2B铅笔将答案涂写在答题卡上。请学生保持试卷的整洁,不要在试卷上写字。

5.考试结束后,请详细填写《学生手册》考试登记表(登记表见附件)。

6.请各院系于1229下午5:00将答题卡、试卷和考试登记表交回思教科或大学城学工办思教科。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061220

附件

标签:#手册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