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区举行第五期勤工助学上岗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11-16 16:1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2日,我校大学城校区第五期勤工助学上岗培训在课室大楼一栋101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是06级新生以及部分机关、院系助理。

本期培训课程包括:华南师范大学勤工助学基本情况及安全教育,培训部、家教部、市场部工作流程介绍,大学生兼职漫谈,人际交往心理讲座以及兼职经验交流。通过培训,同学们对我校勤工助学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自我定位——我是华师勤助人。各个职能部门的工作介绍,使同学们明晰了获取上岗证和兼职岗位的流程。由德国Knauf公司人力部经理赵力老师主讲的大学生兼职漫谈,亦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人际交往心理讲座及兼职经验交流,则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获得了人际交往和兼职的技巧。

培训课程结束之后,全体学员参加了培训考核。考核通过者,将于近期获得勤工助学上岗证。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十一月十六日


标签:#大学城 #校区 #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