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10-25 08:4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经研究,兹决定于11月上旬在石牌校区与大学城校区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举办学生工作开放日活动,加强学校职能部门、院系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华师,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大学的学习规律和特点,增强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的适应性,增强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促进学校的学风建设。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11月2日(星期四)下午3点至5点半,大学城校区楠园饭堂架空层;

11月3日(星期五)下午3点至5点半,石牌校区一课北面花坛。

三、活动内容和任务

(一)宣传介绍学校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总务处、校团委等工作部门的职能和业务;

(二)宣传介绍各院系的优良传统和学风;

(三)现场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咨询;

(四)了解学生对学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组织分工与职责

(一)学生工作部(处)负责总体策划、制作宣传标语和现场指挥与协调。

(二)资产处负责提供桌椅,总务部门负责提供电源。

(三)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总务处、校团委、校学生会和各院系分别在现场设摊,用展板、图表、宣传资料等方式来宣传介绍本单位的情况。展板、图表、宣传资料等的准备工作由上述单位各自负责。

五、要求与注意事项

(一)各有关单位落实专人负责做好本次活动的有关准备工作。

(二)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总务处、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于11月2日和3日的下午分别派员到现场接待学生的咨询。

(三)各院系副书记和一年级辅导员于11月2日和3日的下午分别在大学城校区或石牌校区现场接待学生的咨询。

 

 

华南师大学生工作部(处)

200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