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模拟行军拉练暨黄埔军校参观学习活动”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10-10 00:0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拥军意识,坚定国防生的从军思想,学生工作部(处)近期将主办由军选办承办的户外拉练活动。希望各学院积极配合,组织好同学们(尤其06级新生)踊跃参加这次活动。通过活动促使广大同学发扬和传承艰苦朴素、顽强拼搏、努力进取、团结协作的长征精神和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激励同学们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并为之奋斗。
、活动主题:承长征精神,扬学子豪情
二、活动安排:
1.10月14日华师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两支队伍徒步前往黄埔军校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2.组织“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文娱活动;
3.活动路线:
华师石牌校区:华师大石牌校区---石牌东路→南国花园→临江大道(休息点)→琶洲大桥→琶洲→黄埔村(休息点)→长洲(过渡)→黄埔军校→(原路返回)→华师石牌校区(举行互动活动,结束)
华师大学城校区:华师大学城校区→中环长洲岛金洲路→东征阵亡烈士墓→黄埔军校→军校路→外环路(两支队伍分别行进)→广大正门(会师)→华师大学城校区(举行互动活动,结束)
4.集中时间:石牌校区:10月14日7:00 、大学城校区:10月14日7:30;
5.集中地点:石牌校区:行政楼后停车场、大学城校区:南区足球场。
三、活动要求
1.活动当天必须准时到场,迟到者活动资格取消;
2.全体参加人员当日身穿军训迷彩服(带腰带、帽子);
3.活动当天饮水、午餐自备;
4.活动当天要严格听从指挥,不得擅自离队,不得嬉戏打闹,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指定负责人报告;
5.10月13日下午6:00各排负责人集中。
四、报名方式
1.华师国防生主页“工作动态”可下载报名表:http://gfs.scnu.edu.cn/
2.各学院收集报名表在10月11日下午6:00点前交到军选办办公室(石牌校区校办702、大学城校区行政办公楼B-316)。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华南师范大学后备军官选培办
                                                              二OO六年十月九日

标签:#黄埔军校 #行军 #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