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举行全体学生政工干部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9-12 14:4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11日下午230,我校全体学生政工干部会议在桃李园南海厅举行,学生处的冼德庆部长、胡庭胜副部长、王政忠副部长、刘海春副部长和校团委刘凌书记等出席了会议并作出重要部署。

会议一开始,冼德庆部长就请06新留政工干部做自我介绍。他说,这样有助于加强所有干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有利于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随后,冼部长针对新学期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分析,并要求辅导员把家庭受灾以及贫穷的学生的工作做细做透,他强调,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的帮助不应该仅仅体现在经济上,更重要的是要加强学生自立、自强能力及进行感恩教育,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困难。

    随后,校团委刘凌书记对暑假“三下乡”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老师的辛勤工作保证了这次“三下乡”活动得以深入和持久地开展。她还对资助金分配、科研立项、红十字会捐赠军训药品和“挑战杯”等工作做了部署。针对06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胡副部长建议提前把职业生涯规划列到大学生指导中来,而王副部长表示支持,他说,就业指导在大学城校区已经被列为一门公选课了。最后,刘副部长就新生入学教育和专项教育做了指导。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九月十二日


标签:#学生 #工作部 #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