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无线调频电台举行全台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6-26 14:5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25日晚,华师外语无线调频电台召开了全台大会。学生处思教科的张奕华老师出席了大会现场。

大会先用一个短片回顾了调频台一年以来的主要活动和业绩,接着由台长李倩同学做工作汇报,她和全体成员分享了与电台共同成长的酸甜苦辣,并代表电台感谢学校学生处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学生处的张奕华老师也在会上做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调频台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调频台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张老师的讲话鼓舞了每一个为电台辛勤付出的同学。

本次大会还进行台内年度评优和新一届干部的竞选。

相信华师外语无线调频台在学校的关心指导下,在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一定能创造更多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六月二十六日



标签:#电台 #外语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