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学生文明观看 “世界杯”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06-16 13:0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于69日在德国拉开了战幕,足球以它独有的魅力吸引了广大青年大学生的高度关注。由于时差的原因,大部分球赛都在深夜进行,最近学校已进入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阶段,如果处理不好,势必影响学业。因此,各学院应及时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教育学生充分理解足球运动的精神内涵和价值意义,教育学生文明看球,理性看球,健康看球。要求学生做到以下几点:

一、尊重他人生活习惯,看球不影响他人休息和学习。

二、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在宿舍高声喧哗,不影响宿舍管理正常秩序。

三、理性看球,自我克制,不做伤害自己和他人的事情。

四、不在校外娱乐场所聚众看球,不参加足球赌博活动。

五、珍惜时光,以学业为重,正确处理好看球与学习的关系。

六、珍视健康,以健康为本,正确处理好看球与个人健康的关系。

各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要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同学中,教育学生文明观看世界杯,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OO六年六月十五日

标签:#世界杯 #文明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