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届欠学杂费及校内贷款毕业生办理缓还手续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06-09 12:5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据财务处统计,到68止,我校2006届毕业生中尚有381人欠交学杂费,195人未还清校内贷款。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学生能顺利办理离校手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02级辅导员督促学生尽快交清所欠款项,家庭经济确实有困难而不能在毕业前缴清欠费及校内贷款的同学,必须签订《华南师范大学2006届毕业生缓还欠款协议书》(一式三份)。请辅导员统计好人数,于612到学生事务管理科领取《华南师范大学2006届毕业生缓还欠款协议书》(石牌校区学生到行政楼322房,大学城校区学生到行政楼A414 ,并由院系统一回收上交。

欠费学生如不签订《华南师范大学2006届毕业生缓还欠款协议书》,将不予办理离校手续,请02级辅导员老师及欠费同学高度重视。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

拟稿人:郑秋萍 负责人:胡庭胜


标签:#学杂费 #毕业生 #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