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06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贷说明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06-02 12:4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我校2006届毕业生中有452位本科生、39位研究生获得了国家助学贷款,按合同规定,今年12月份将进入还贷期。由于目前就业形势严峻、信用体系不完善,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还贷将面临严峻考验,为了使该批同学能按合同如期顺利还贷,特召开2006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贷说明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毕业班辅导员通知贷款学生(已还款学生不用参加)务必准时参加会议,届时我们将邀请工商银行工作人员给贷款学生介绍如何还贷等具体事宜。

石牌校区:69上午900 桃李园报告厅(三楼)

大学城校区:6月9日下午2:30 教学楼一栋105房

2.督促贷款学生认真核对《还款计划书》,如发现有误,请及时与银行联系。

3.督促获得贷款的学生(包括已经还款的学生)填写《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去向联系表》(一式两份),于620交到学生处学生事务管理科,否则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4.《还款计划书》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去向联系表》均将在会后发放。

5.辅导员务必亲自带队参加,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请直接向学生处胡部长请假。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

拟稿人:郑秋萍 负责人:胡庭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