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06年第一期朋辈心理保健员培训班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04-18 12:0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副书记和2005级辅导员老师: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队伍建设,培养具有一定心理咨询和保健知识的学生保健员队伍,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咨询与研究中心将于2006年4月底举办2006年第一期朋辈心理保健员培训班。培训内容为心理保健和咨询的具体理论和方法,培训时间为四周。参加培训的学生经考核合格后发给证书。

请2005级辅导员老师从2005级学生中以班级为单位,原则上每班推荐一名学生(对于班级人数过少或过大的院系按本年级总人数的4%推荐学生)参加培训,并于4月25日前将名单和联系方式交到心理咨询与研究中心(石牌校区交到桃李园三楼,大学城校区交到行政楼C208;或发邮件至xgb04@scnu.edu.cn报名回执表可在附表中下载)。

 

注: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分别开班,学生在本校区就可以参加。报名建议以自愿为主,便于达到良好学习效果。

联系老师:徐老师 小灵通:31289866

电子邮箱: xgb04@scn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咨询与研究中心

                                   2006年4月17日

 

 

附:报名回执表

 

通知的Doc文件格式下载

标签:#保健员 #培训班 #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