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校就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4-11 17:1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7日下午,广东省高校就业与职业生涯规划高层研讨会在我校桃李园三楼报告厅举行。省内各高校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了研讨。
 各单位长期从事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分别就学生就业指导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作专题发言。北京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欣涛指出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必须从大学一年级抓起,让新生入学就能确立初步的职业理想,有着初步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黄河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赵会丽认为学生就业指导要实现个性化;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代表分别就本校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作了介绍;时代英杰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恒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强调职业发展必须注重质量和效率。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胡庭胜主任在会上就建立四位一体的就业指导体系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加强和促进了高校之间就业工作的交流与联系。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