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招聘学生政工干部录用人选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04-06 10:5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6315,学校联合考核组决定按12的比例和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取前40名的办法将张宁等40名毕业生提供给各用人单位进行考察和选择。各用人单位的领导经过考察和研究以后,有14个单位上报了拟录用名单。45,学校联合考核组经过研究,决定:(一)鉴于计算机学院有一名辅导员于今年1月调离,同意给计算机学院增补一个录用指标。(二)同意将王鹏等17名毕业生作为拟录用人选予以公示(第一批。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由200646起至412止。  

如对上述人选有意见,可以在公示期内用电话、信函的形式或者直接到学校监察处(电话为85211016)、人事处(电话为85211058)或学生工作处(电话为85213670)反映情况(备注: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不受理匿名投诉)。

公示期结束后,由学校人事处与符合录用条件的毕业生正式签订就业协议书。

 

 

华南师大招聘学生政工干部联合考核组

(代章)

200546

 

 


附:2006年招聘学生政工干部录用名单

(第一批。按姓氏笔划排序)



 

标签:#人选 #干部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