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院系政工干部信息员登陆学生工作部(处)网站阅读信息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03-28 10:4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政工干部信息员:

自学生工作部(处)新网站开通运行以来,得到了各院系政工干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多数信息员坚持每天登陆学生工作部(处)网站阅读信息,但仍有少数信息员工作尚未完全到位。为了保证信息畅通,经学生工作部(处)研究决定,自200641日起,各院系政工干部信息员务必每天定时登陆网站查看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凭学生工作部(处)设定的帐号和密码登陆网站,在“重要公告”的每一条消息的下面均有“标记此文已阅读”的字样,阅读信息后,在复选框里打上“√”并点击确定。学生工作部(处)在后台可以查阅到各院系的阅读信息的情况。

2.凡是涉及到院系学生工作的信息,阅读后及时向院系副书记汇报。

3.学生工作部(处)不再打电话催促没有按时阅读信息的信息员上网阅读信息。因信息员未及时阅读信息而造成信息不畅通、工作未能及时落实的后果由各院系负责。学生工作部(处)将定期对没有按时阅读信息的院系进行网上通报。

4.网站的“院系风采”是报道各院系学生工作动态的专栏,各院系可以将通讯稿件发到电子邮箱:dxcxgb@scn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06328


标签:#信息员 #工作部 #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