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形势与政策》考试试卷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03-13 17:1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我部(处)拟于近期组织2003级、2004级学生进行《形势与政策》课的考试。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1.      考试范围为《时事报告(大学生版)》总第38期-41期。

2.      考试方式为开卷考试;考试要严肃纪律,院系要认真做好监考安排,考试时间为两节课

3.      考试必须在3月13日至3月19日之间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院系自行安排。确定时间后,请各院系在3月13日至3月18日到雷蕾老师(大学城校区)、王岩老师(石牌校区)处领取试卷和答题卷。考试结束后注意保管好试卷和答题卷;院系要认真安排老师改卷。

4.      在3月24日(周五)前将成绩单、监考老师和评卷老师名单交思教科或大学城学工办思教科,并将成绩单电子版发至sijiaoke@126.com

 

                                

学生工作部(处)

2005年2月27日

 

 

 

注:2005级学生暂不纳入此次考试范围

标签:#试卷 #形势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