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城校区继续实施早操、早读制度及试行课间操制度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6-02-27 15: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大学城校区各院系:

根据校区工作的总体安排及学生工作部二00六年度工作意见精神,大学城校区在本学期继续实行早操、早读制度,并试行课间操制度。具体事项如下:

一、早操

一年级学生继续实行早操制度,时间调整为上午700720,场地安排见下表:

 

 

时间

场地

每周一、三、五

每周二、四

 

 

院系

  物理学院  

软件学院

经管学院     光电学院

学南足球场

文学院

化环学院

学南足球场

  法学院        音乐学院

公管学院 

体科院

水泥篮球场

二、早读

一、二年级学生继续实行早读制度,时间为740820。早读形式及地点由各学院自行安排,报思教科备案,填报形式参见附表一。

三、课间操

本学期在一年级学生中试行课间操制度。凡一年级上午二、三节有课且不需要调整课室的班级,统一要求出课间操。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05,地点:教学楼广场空地。请各学院统计出操班级报思教科。填报形式参见附表二。

以上三项制度于第二周正式实行,请各学院于本周五以前将相关资料交至思教科(大学城)邮箱:xgb02@scnu.edu.cn

 特此通知。

 

 

                                       大学城学工办

                                                                             2006227

 

附表一

附表二

标签:#制度 #课间操 #早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