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期末学生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5-01-10 14:4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了做好期末的学生教育和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抓好考风考纪的检查工作。考试周期间,各院系应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副书记和辅导员应深入考场检查学生遵守考纪的情况。

二、加强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在寒假期间应当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增强安全意识,在回家和返校的路上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加强校规校纪教育。要求学生按时回校注册,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回校注册的,务必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各院系应在新学期注册日下午17时半将学生注册情况报学生工处。

四、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顿和安全教育工作。各院系在118日之前将本院系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登记表(详见附件)上交学生工作处学生事务管理科姚轶懿(石牌校区)、方钫妍(大学城校区)老师处。同时石牌校区发送电子版至xsswglk@126.com 大学城校区发电子版至xgb03@scnu.edu.cn

五、请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在寒假期间保持通讯顺畅,按期回校。

 

另:1 13 日(星期五)14时半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请石牌校区全体学生政工干部于11314时在教工俱乐部集中上车前往大学城校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05110

附件:寒假留校学生统计表

标签:#学生工作